close

Celestials.jpg  

做了一個黑色的夢。


在一條鮮少人煙經過的暗巷底,
背著唯一的一展昏黃路燈下。
年久失修在黑暗中閃滅。

穿著黑色襯衫的男人對著另一男人頭上開了槍,
你的存在,抹滅了我對人性的良知。左右了我的思維。 開槍前一秒,這男人說。

黑暗裡,聽出說話那人...正是我自己的聲音。

重槍倒下那人仰天笑了。
額上彈孔因狂笑動作太大不斷漉漉流出血來。
他勉強坐起身,將背順勢抵靠在斑駁的牆面,盯著開槍那人先是一陣不語。
儘管臉上盡是暗紅色的血,但在閃滅燈光下不難認出。
中槍那人...也是我自己。

我是你心中的獸。只會成長不會減弱..。

醒來回到現實前,坐著那男人沙啞的聲音緩緩的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