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回來到現在,
心還是處在混亂狀態安靜不下來。

駐立在城市之頂,在最喜歡的季節裡。
微涼空氣在這樣的夜幕中特顯得氛圍之靜謐。
車潮帶出光影細線有直有弧延著柏油路盡頭去...
                               路,如果有盡頭的話。

「是因為我瞭解你,所以對你有時候言語明白其實無心。」他說
「但或許你該在每句話出口前先想過,而非脫口而出。」我和他同時吐菸

是所謂的中秋前夕,
頂樓開窗想吹風時乍見今晚月色。
和我認識多年的那個樣子,他總是不發一語。
你才是最有智慧的那個,心理暗暗的想。

「你呢?還好嗎。」她問「臉上寫著我很糟卻又不願意說的先生。」

習慣了吞噬巨大的負面情緒後。「壓抑」已成為面對狀況的反射行為。
找不到釋放的出口,只能藉由菸和與人對話暫時抒緩胸口的不平。
多想自己是那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卻發現自己只能是林平之...

「突然像是掉進回憶漩渦,
  無法抑制自身在過去裡流浪...
  或許這種感覺只有你懂。」

隔了那麼多年沒見。那夜,收到了妳的簡訊。
嗯,我懂。這感覺尤以這幾日倍感深刻。


 

曲目到了最終章節..
透過窗想盡量的往地平線處看去,
只剩下灰朦的天空。和來不及返家的候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