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千個開始獨行人生的日子裡,
飛機起飛飛離地表,一藐紅塵。

機長廣播距離地面相隔一萬九千英呎的高空上。
我想起妳想起妳的聲音彷彿就在身邊。

應該要飛多高走多遠才能多靠妳近一些?
真實的互動下,幾次夜裡閒聊的對談中。

是如此的坦率表達,
好像這幾日月圓般明亮潔淨。
妳面前,好似一切的偽裝與刻意都顯多餘..
剩下是那最原本純粹的乾淨,赤裸裸的真實。

喜歡妳。雖然晚了很久才告訴妳。
或許是礙於現實現狀很多事無能為力或許是缺乏勇氣。
現下,也只是想把這份心情告訴妳不想為自己在旅途上留下遺憾。

在夜裡仰首望向妳。我知道妳就在那裡。
就算偶爾和妳的距離間佈滿了雲,也能清楚知道妳的存在。
不管經過多久,不管關係如何..我想我會記得妳。
那夜,那幾夜..和多少個繼續旅行的夜裡。

後:我是文字裡的人,用文字偽裝自己虛有其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