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二十八分。
窗外剩下昏黃路燈亮著,
只聽稍遠處偶爾呼嘯而過的車聲;
聽未眠的狗兒正對影而吠。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澎湖起風了呢。
想起過去我們,這時多從台灣回來了。
現在應是受團長邀約,聚在提防邊喝風閒聊。

感嘆這人生裡許多次的起起伏伏,
感念這生命中經歷過的好聚好散。

現在大家各分於自己應該在的地方,
等當兵的等當兵,準備考試的準備考試。
甚至有些人在為穩定的工作而煩惱憂心。

吾依然在此,這認識大家之處,
晚一步進來這小地方認識各位,
卻也比各位都還晚一步的離開。

今天在線上和白哥閒聊,
忽聽他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你真的要好好加油耶。沒畢業我會想打你。」
情緒忽然覺得有那麼些許惆悵。
儘管類似的話該說的你們都曾說過了。

認識我有一定時數的人應該都明白我得缺點。
Chia也曾疑惑的問,為什麼會有人知道自己缺點而不改過? 
我想,或許是因為自己永遠沒看到棺材總以為一切都還不急吧?

窗外風依然吹著,再過幾個星期他會漸漸增強。
到時就不是這樣拉開廉開著窗能坐在電腦前打字了。
風將會掩蓋窗外部分的聲音,溫度也將隨之而降。
但是再也不會有一起坐在桌前喝酒閒話的夜晚了。

儘管人生路裡,沒有不散宴席。
我依然... 會在每個這樣的夜裡,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