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依然是陰陰的天空。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悶熱。

看到PP狀態打著下午衝南環要去跟我。
整個有興趣到。(雖然還是想衝看看北環)
簡單小聊,本來要約猴子一起出門,
但猴子貌似還在夢裡。(這是小雷的用語)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沒聽到要動身的跡象。

兩點三十九分,決定還是自己衝吧。
把行李簡單的整理一下背起背包就往外跑。
一台Canon AV-1 SLR,
一台VIVITAR ULTRA Lomo,
兩件外套(防風&薄外套),
一本繪圖用空白本,
一組12色鉛筆,備用底片一卷。
說走就走,毫不猶豫。
下烏崁進龍門走自行車道進菓葉。

喜歡這樣一個人旅行。(雖然這不算旅行)
喜歡自由自在看到哪條小路就往裡鑽。
沒有目的地,有路就走遇盡頭再回頭。

一個人的好處大概就是如此,
想在哪裡停火一熄就停下來。
坐在海岸邊,躺在沙灘上也沒人管你。
亦可蹲在道旁的黃牛邊吃711買的麵包。

當我女朋友或跟我身邊的人,
如果不夠隨和或也喜歡大自然。
我猜一定會很受不了這樣的個性。(苦笑

我在龍門遇見大片天人菊海。
遇見堆砌在沙灘邊的漂流木群。
儘管天空陰陰的,心卻是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