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林海的「月光邊境」,
在這下過雨的夏夜裡,微風輕吹入窗。
向內心深處尋求一個屬於自己的寧靜。

今天一早就陪媽媽到莒光國小,
媽媽有事要忙,So 自己和妹妹就在附近逛逛。
老實說...那邊沒什麼東西好可以逛的。(囧)
我們先在國小旁的啃德雞簡單的用餐當作早中餐。
然後沿著整條路在高雄中午陽光的"眷顧"下前行。
逛了Gozo、寶雅 & 屈臣氏。(連屈臣氏都逛了就知道有多無聊)
下午則和媽媽一起亂逛了高雄。
先到蓮池潭的龍虎塔去走走,
不過因為那邊再整修所以沒辦法進去。
老實說...一直以為龍虎塔是在中部那邊。
沒想到竟然是在高雄。(整個大驚)
在那邊照幾張相片後(我承認我是觀光客)
看時間還早,本來想慫恿媽媽殺去佛光山的。
不過在開車的人最大的堅持下,我們看著地圖去了高美館。

老實說...自己有一段時間沒去高美館了。
一來是那邊不是很順路二來是自己有大部分時間不在台灣。(XD)
不過... 好懷念裡面的感覺還有一切的氣氛。
看的第一個展覽是在B01的「燈光下的法蘭西」,
整個氣氛有優到。

(每個人看展的心得不一樣 So就不Po展覽心得)

今天也是琴之森第13集的發行日,
晚上洗過澡就殺去光南買琴之森&找K.J的夜未央。
琴之森是買到了...但是夜未央卻沒有。
回家的路上整個很想自暴自棄...
為什麼整樓光南裡,流行音樂佔了絕大多數...
卻不願意多開一個櫃給爵士樂多一點空間?
整個心情有失落到。(還不是普通的失落)

我是一個,隨著風旅行的人,
穿梭在這城市虛幻的夜色裡。
隨著變換的光影裡...我隱身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