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otmimi (沒有咪咪的熱咪咪)
看板  Gemini
時間  Sat May 10 00:51:49 2008

心情有點down,每次,當天氣開始變化
我的心情真的會隨之起伏
現在,外頭下著小雨
就好像心頭被雨珠不斷鎚打的感覺
再回頭想想,這些年以來
看著好多人聽到『雙子』就避而遠之的心態
心頭有點寒
難道『雙子』有錯嗎...?

我心裡頭的雙子
跟那些自以為是的星座大師
跟那些自以為是的星座達人
可就天差地遠了
沒有真的研究過雙子 就不要頂著『雙子花心』的牌匾壓在雙子的頭上!

我很想像在Hate版一樣認真的打上五千萬個XXXXXXX
可惜 這裡不是Hate版
這裡是咱們的溫馨小版~Gemini部屋~

well...來個正題好了
我心裡頭的雙子嘛 ...

在愛情上:

雙子座的寶寶們,在愛情上,注重的是感覺。[強調!!感覺!!]
在這裡細分成幾個情況來聊聊,視真實個案有所差異 (寒)

唔.....

在沒有另一半的情況下,被人追?

對我而言,我對你有興趣,我會被你追的很開心,哪怕你連搞笑都不會,
但,對你有興趣,不代表一定能在一起,因為我對你的感覺還不一定吧?
只要你能抓對味,告白前不踩雷,交往後不踩雷,讓雙子感到信任,
在一起多久不會是問題。

對我而言,我對你沒興趣,
你用金錢攻勢還是眼淚攻勢對我而言都無任何作用,
除非,你能找到那個適當的timing讓我知道你對我放了多少的心思,
否則,來硬的或來軟的我都不吃。

在沒有另一半的情況下,追求人?

對我而言,我會選擇追求人,就代表我認定了這孩子,不會計較你過去
曾發生過的每一件事,就算你是拍A片的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既然要放手去
追,就代表你是我心裡頭的那塊肉,不管今天認識你是一天或是一年,只要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那就代表當下的我,已經認定是你。

不論今天我跟你在一起了沒,當我認定是你了,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飛上天的感覺,
well...就算你凌晨三點打電話給我叫我送一份甜甜圈到你面前,
就算全世界的甜甜圈店都倒了,我打死都會去買材料來做給你吃,
當然,前提是凌晨三點你還找的到我(笑),但,
認定歸認定...要阻止雙子的認定嗎....?

答案,就在雙子自己的心裡頭。

告白的拒絕與接受?

當你斬釘截鐵的告訴了我『我跟你不可能』,
那麼..我心會因此而寒了一半,
但當下表現給你的還會是呆呆嘻嘻哈哈的樣子,卻不知,
在轉頭的那瞬間,有人已經掉下了兩行淚珠,
一個人在大雨中奔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
躲在一個無人角落,喝著悶酒,手裡拿著一根煙,看似流浪漢,
但其實只是想好好的靜下來紓發情緒,哭吧!哭吧!!哭吧!!!
在這個摸門特,我會像是與世隔絕了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的眼淚,就代表著我對你放了多少感情
  每掉下一粒難過的淚水,那就代表著我對你的感情放出了一分
  每舔到在臉上滑落的淚,那就代表著我將咬牙切齒的告訴自己『該醒了』
  只是,醒的來嗎...?我想這答案,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回答。

反之,當你告訴了我『嗯...我答應你』,在這一刻,
雙子的孩子性會完完全全的表現出來,所有的興奮都會聚集在臉上,
有沒有看過王晶演的贏錢專家?把那堆奇怪的過期液體塗在臉上之後就大概是當下的表情,
笑非笑,哭非哭,喜非喜,樂非樂...

在那一刻,世界就會只剩下你跟我,我會將我的所有奉獻給你,
因為你在我的眼裡不只是我認定的人,更是要陪伴著我走下去的人,
當然不是把錢給你,是把我的心給你...

最討厭的招數 ... ?

  真的,我最不喜歡的,莫過於『冷眼』.....

就算對你有再多的熱情,對你有再多的關愛,
如果你持續不斷的給我冷眼我就算想再怎麼想讓你了解『我』,想了解『你』,
都會望之卻步,如果你不想,真的不想...我會逐漸的放開,
在完全放開的那一瞬間,你會看到我再也沒上msn,
手機來電再也不會出現我的電話,無名誰來我家你也不會再看到我,
我會完全消失在你的生活圈裡...直到永遠。

後記:

分手後...就我而言,還會是朋友;還是會連絡,至少...
2/3的機率了吧?只有1/3是幾乎失聯的,剩下的2/3,永遠會停留在我身邊,
當我一輩子的知己,即使沒有這樣的緣份再繼續走下去,我仍會珍惜這一份友情。

愛,往往付出了多少
        得到的回報不一定是同質同量的
                       選擇,來自每一個人。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